牧師殺妻「倒45公升鹽酸」溶屍 他認罪稱:看《絕命毒師》學的

▲▼丹麥牧師哥達德(Thomas Gotthard)。(圖/翻攝自北西蘭警局官網)

▲丹麥牧師哥達德因殺害妻子後,將屍體放入酸性液體中溶解,而被警方逮捕。(圖/翻攝自北西蘭警局官網)

記者葉睿涵/編譯

丹麥一名44歲的牧師哥達德(Thomas Gotthard)3日在法庭承認,他在殺害妻子後,將其屍體放入酸性液體中溶解,而被判處15年監禁。最讓人驚訝的是,哥達德聲稱,他是在看過以犯罪為題材的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後,才得到了「溶屍」的靈感。

綜合《紐約郵報》與丹麥當地媒體報導,哥達德43歲的妻子雅各布森(Maria From Jakobsen),在去年10月26日被發現失蹤,只留下了她的手機、信用卡和電腦,於是她的姐姐便報警四處尋找雅各布森的蹤影。

▲▼丹麥牧師哥達德(Thomas Gotthard)。(圖/翻攝自北西蘭警局官網)

▲警方調查發現,哥達德曾帶著藍色大桶與灰色袋子,開車離開家中,下同。(圖/翻攝自北西蘭警局官網)

今年4月,警方在雅各布森與丈夫哥達德的家中發現,哥達德藏有大量鹽酸和強鹼,而且他的網頁歷史記錄中,還曾經搜索過「深海」、「石油桶」、「自殺」、「清潔」等關鍵詞,於是警方立即將其逮捕。

哥達德8月3日在法庭承認,他與妻子雅各布森發生衝突後,瘋狂地愛上了另一個女人,並與之展開一段婚外情。為了擺脫雅各布森,哥達德便動了殺念,決定將她殺死。哥達德首先拿起一塊石頭,狠狠地往妻子的後腦勺敲去,並在妻子昏迷後,用力地用手摀住她的口鼻,導致她窒息而死。

▲▼丹麥牧師哥達德(Thomas Gotthard)。(圖/翻攝自北西蘭警局官網)

隨後,為了毀屍滅跡,哥達德決定模仿《絕命毒師》中的劇情,將雅各布森的屍體放入酸性液體溶解。於是,他將妻子的屍體放進一個大桶,並將其搬到附近的一個廢棄莊園。之後,他在桶內倒入45公升的鹽酸和6公斤左右的強鹼,希望能將妻子的屍體溶解。

然而,裝著屍體的桶在倒入大量液體後變得很重,哥達德無力將其移動而宣告失敗。但哥達德並未就此放棄,他立刻動手將雅各布森的屍體分成2段,裝入2個較小的桶內,並將桶子埋進土裡慢慢溶解。在屍體溶解後,他又將桶子挖了出來,把屍塊切成更小的碎片,然後將剩餘的骨頭焚燒埋葬,讓雅各布森從此消失在了這個世上。

檢察官塞魯普(Anne-Mette Seerup)在聽完哥達德的口供後,認為哥達德的行為極其殘暴,「這不是一個無法得到一生摯愛的男人的不幸愛情故事,相反的,這是一個將妻子視為枷鎖的男人」,因此檢察官希望法庭判處哥達德最高15年的有期徒刑。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