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文哲宣布:北市國小暑假活動、課後班、學藝班8月9日開放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市30日公布國小暑假期間學生學習活動恢復辦理指引,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說明,8月9日起,開放課後照顧服務班、學藝班、學習扶助及課外社團。

柯文哲指出,上述開放對象主要以靜態為主,並以校內學生為限,每班最多20人,且以半天為原則,避免吃飯時脫下口罩群聚;但如果真的要吃飯,就要自備或獨立分裝的餐盒,且要加上隔板。此外,上課的時候要全程戴口罩、梅花座、實名制。

柯文哲說,原則上國小老師應該都已施打疫苗,所以如果暑期班聘用的老師以打過疫苗滿14天優先,如果沒有,就要有七天內的PCR陰性證明;而學校活動要設計動線,分倉分流,才不會說到時候要隔離的人太多。

▼北市國小暑假期間學生學習活動恢復辦理指引。(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國小暑假期間學生學習活動恢復辦理指引。(圖/北市府提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我又來了!」北市公開特權疫苗報告 揭高嘉瑜11天8度狂索疫苗
公布「好心肝完整報告」理由曝 柯文哲大罵衛生局:乾脆辭職回家
北市特權疫苗調查報告「證明我沒施壓」 高嘉瑜:Ben是誰沒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