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1歲體操妹超甜!「火辣緊身衣」全場看呆 網噴鼻血:戀愛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體操隊27日在東奧女子團體全能競技體操項目上失利,以第五名的成績收尾,但日本網友們不忍苛責,因為21歲選手杉原愛子不僅面容姣好、可愛,還有豐滿上圍,讓許多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忍不住紛紛直呼「戀愛了!」

▲▼日本21歲體操妹杉原愛子。(合成圖/路透)

▲日本體操選手杉原愛子,甜美臉蛋、好身材引發網友熱議。(合成圖/路透)

綜合日媒報導,杉原愛子目前就讀武庫川女子大學,是體操部學生,這次她和其他3位選手,以重現57年前東京奧運的「銅牌榮耀」為目標,希望替日本女子體操隊奪得獎牌,但未能如願,僅以第5名的成績結束這次挑戰。

▲▼日本21歲體操妹杉原愛子。(圖/路透)

▲杉原愛子今年21歲,是武庫川女子大學體操部學生。(圖/路透)

不過,日本網友沒有苛責之意,反而紛紛表示「戀愛了」、「盡力就好」、「太可愛了」、「表現已經在水準之上」、「對手真的也很強」、「不受身材影響,真的厲害」,因為杉原愛子個性開朗甜美,加上豐滿身材,讓她更受矚目。

另外,YouTube上也出現不少特定片段的「重播影像」,內容全是杉原愛子的比賽過程,讓日本網友驚嘆,杉原愛子的技巧實在高超,但也有不少人留言一秒歪樓,引發熱議。

▼杉原愛子不時會在IG分享比賽心情。(圖/翻攝自IG/aiko_sugihara)

▲▼日本21歲體操妹超甜!「豐滿上圍」辣翻全場 網友走神:戀愛了。(圖/翻攝自IG/aiko_sugihara)

▲▼日本21歲體操妹超甜!「豐滿上圍」辣翻全場 網友走神:戀愛了。(圖/翻攝自IG/aiko_sugihar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