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抽AirPods Max 2021畢業歌差你一票!

活動小組/綜合報導

▲▼ 2021高校畢業歌,AirPods Max

▲別錯過抽獎機會!快來參加「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票選活動,就有機會抽中AirPods Max,另有AirPods Pro、全家禮物卡100元等好禮。(圖/ETtoday)

今年應屆畢業的高三學生被網友稱作是「最慘畢業生」,雖然無法與朋友們面對面道別,不過他們還是透過歌曲,譜出屬於他們的高校回憶,您的一票,可以決定他們是否可以錄製2021高校畢業歌合輯唱片喔!2021年的夏天,一起為畢業生創造高校生活的最後回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得到AirPods Max這個酷東西嗎?不用跟錢錢說抱歉!即日起至2021年8月6日止,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並登錄成為會員,即可參加投票,天天投票中獎機會越大,超簡單就可抽AirPods Max、AirPods Pro以及全家禮物卡100元等好禮,天天投票、中獎機會更大喔!這麼難得的機會可要好好把握,快來支持你心中的2021高校畢業歌

▲參與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天天投票,就有機會獲得AirPods Max、AirPods Pro,以及全家禮物卡等好禮。(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參與2021高校畢業歌網路人氣票選活動,天天投票,就有機會獲得AirPods Max、AirPods Pro,以及全家禮物卡等好禮。(圖/畢業歌活動小組)

注意!要抽AirPods Max了!AirPods Max不僅輕巧,更兼具流行、時尚的外觀,搭配好的音樂,整個人質感加倍!參加今夏最熱血的ETtoday高校畢業歌票選活動,每人每天可投10票,投越多、中獎機率越高,你的一票讓畢業生們離夢想又邁進了一步,還有機會抽中AirPods Max、AirPods Pro以及全家禮物卡100元等好禮!現在馬上去投票GOGOGO>>>

 【2021年參賽學校】(※依各區學校名稱首字筆畫排序)
●北部:大華高中、六家高中、再興中學、竹東高中、松山高中、武陵高中、治平高中、桃園高中、啟英高中、湖口高中、陽明高中、新竹女中、新竹高中、裕德高中、慧燈中學、曙光女中、雙溪高中。
●中部:台中一中、台中女中、正心中學、虎尾高中、溪湖高中。
●南部:永慶高中、東港高中、長榮中學、南大附中、南光高中、南英商工、善化高中、慈濟中學、瑞祥高中、道明中學、嘉義高工、福誠高中、輔仁中學、鳳山高中。
●東部、離島:花蓮女中、金門高中、華東台商子女學校。

想抽AirPods Max 投票步驟看這裡 ►►►

一、下載App點開會員中心,點「立即登入」註冊會員

二、手機認證,填中獎資料並登入

三、登入後新聞內有按鈕,或下方「活動列」進入高校畢業歌

 

【ETtoday x 泰山冰鎮2021高校畢業歌】馬上行動聽歌去►►►
2021高校畢業歌 網路人氣票選活動>>>
2021高校畢業歌 播吧BOBA>>>
2021高校畢業歌 YouTube聽歌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