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雲

龍華科大結合社區電梯招生 推職場黃金競爭打造力

▲龍華科大獲《遠見》2021台灣最佳大學調查,排行桃竹苗科大第一。(圖/龍華科大授權提供)

▲龍華科大獲《遠見》2021台灣最佳大學調查,排行桃竹苗科大第一。(圖/龍華科大授權提供)

圖、文/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龍華科技大學續獲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1億2,943萬元獎助、同時也在《遠見》雜誌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中,獲為台中以北私立科大第一!近期更結合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藉由廣告在社區電梯播放的特性,向全台各地社區的家長與學生進行強力招生,持續傳遞龍華科大可提供優質師資、及跨領域創新與未來職場所需能力的訊息。

龍華科大曾連續6年獲教育部典範科技大學計畫,也是全國私立科大中唯一設置「3D數位電路板設計暨智慧製造類產線工廠」及「(5G)行動通訊模組測試與調校類產業環境工廠」的學校。葛校長強調,「希望透過和業界同步產線實作場域,讓學生更對焦5G產業需求。」龍華科大今年再度蟬聯《遠見》及《Cheers》媒體調查「2021企業最愛大學生」全國私立科大第一名榮耀,並第四度入選《Cheers》大學辦學績效成長全國TOP 20卓越大學。而高教深耕計畫也連4年獲得逾億元經費,顯見學校辦學成果深獲保證與肯定。

▲龍華科大致力提升創新研發能量,並長期深耕產學合作,打造學生在職場上的黃金競爭力。(圖/龍華科大授權提供)

▲龍華科大致力提升創新研發能量,並長期深耕產學合作,打造學生在職場上的黃金競爭力。(圖/龍華科大授權提供)

龍華科大持續投入資源,不畏少子化浪潮,積極優化師資設備及建置多元智慧實作場域平台,強化跨域技術整合及人才培育為發展特色,並陸續成立「高端加工智慧化研發中心」、「新日興/龍華機器人拋光研磨研發中心」、「人工智慧/物聯/邊緣運算聯合實驗室」;及建置「國際市場開發專業教室」、「文創時尚人才培育暨產學研發中心」,期望透過產官學研通力合作,讓產學合作向下扎根。

近幾年AI智慧及物聯網的蓬勃發展,除發展優勢特色與產學緊密連結外,為讓學生提前掌握產業趨勢,龍華科大運用AI、雲端等數位科技輔助教學創新,並致力打造智慧校園、無邊界教室,以「創新」的學習樣態-處處皆教室,無處不學習,以及「創新」的學習內涵-智慧製造、AI、IoT、雲端計算、大數據、XR(AR/VR/MR)等應用科技與服務,讓學生提早體驗AI時代數位科技應用與生活型態,提升其跨領域創新及未來職場所需能力。

龍華科大表示,過去透過報紙、升學博覽會、電台專訪與廣播報導各類特色和菁英活動課程,讓潛在客戶家長了解學校積極推動產學鏈結、學用合一的實作教育,培養學子未來職場競爭力的卓越辦學績效,校長葛自祥表示,「多年來,學校深耕產學合作,為的就是希望讓學生可從實作中培養其專業能力與職場適應的正確態度,解決學用落差現況、提高學生們的就業率。」

近期,龍華科大更選擇與東森分眾傳媒結合,使用EiP傳遞招生資訊,校方表示:「這樣的新型社區廣告行銷模式能讓社區住戶在搭乘電梯空檔時閱讀、更直接快速地吸收資訊,為自己的寶貝多一個思考機會與選擇!」。龍華科大藉由社區電梯廣告的行銷模式,除招生資訊的推廣外,將持續傳達其追求卓越、培養學生跨領域、符合國際產業發展脈絡的技職人才,達成「為學生找到未來、讓工作找到人才」的目標,深入社區溝通、強化家長與學生的印象與好感度。

▲龍華科技大學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招生資訊深入社區推廣。(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龍華科技大學投放東森分眾傳媒的電梯廣告,將招生資訊深入社區推廣。(圖/東森分眾傳媒提供)

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EiP TV,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截至今年七月已吸引全台超過16,000棟社區簽約安裝,接觸社區戶數高達64萬戶。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行銷雲熱門新聞

網路購書行銷活動是聲量出眾關鍵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