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贈送豐山犬生了!文在寅「親自餵奶」7隻幼犬照曝光

▲▼文在寅臉書上分享豐山犬「熊熊」誕下7隻幼犬的好消息。(圖/翻攝自文在寅臉書)

▲文在寅臉書上分享豐山犬「熊熊」誕下7隻幼犬的好消息。(圖/翻攝自文在寅臉書)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北韓(朝鮮)最高領導人、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曾於2018年文金會時,贈送給南韓總統文在寅一對豐山犬,分別為母狗熊熊(곰이)、公狗松江(송강),沒想到熊熊才於2018年11月誕下6隻幼犬,今年又生下7隻幼犬。對此,文在寅親自在臉書上分享消息,還上傳親自餵奶的照片,畫面相當溫馨。

根據《韓聯社》報導,文在寅昨(3)日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豐山犬懷孕生產的消息,他表示母狗熊熊於4周前生下7隻幼犬,孩子的爸是原先飼養的豐山犬公狗麻魯(마루),目前皆以健康成長,且開始斷奶,不過其中一隻難產出生的幼犬則還未完全脫離喝母乳的生活。

▲▼文在寅臉書上分享豐山犬「熊熊」誕下7隻幼犬的好消息。(圖/翻攝自文在寅臉書)

▲▼文在寅臉書上分享豐山犬「熊熊」誕下7隻幼犬的好消息。(圖/翻攝自文在寅臉書)

文在寅開玩笑表示,由於光是此次生下的豐山犬幼犬就有7隻,因此取名恐怕會是件較為困難的事。

根據韓媒《中央日報》,其實母狗熊熊曾在2018年被送來南韓後的不久,於該年11月9日生下6隻幼犬,當時青瓦台也曾透過官方推特帳戶分享相片,照片中文在寅與其夫人金正淑在青瓦台官邸前院,照顧著6隻幼犬。

▲▼豐山犬「熊熊」也曾於2018年11月生下6隻幼犬。(圖/達志影像/newscom)

▲豐山犬「熊熊」也曾於2018年11月生下6隻幼犬。(圖/達志影像/newscom)

據悉,自從北韓金正恩與美國時任總統川普2019年2月在越南河內的「川金會」談判破局後,原本一度熱絡的兩韓關係又走下坡,2020年6月甚至因脫北者空飄傳單等問題,而使平壤當局下令炸毀位於開城工業區的兩韓聯合辦事處,斷絕兩韓之間的聯絡頻道。

目前文在寅任期僅剩不到1年,《中央日報》指出,文在寅今年5月曾於訪美前後密函金正恩,尋求舉行兩韓元首視訊峰會的機會。

►傳文在寅5月曾密函金正恩!詢問視訊峰會意願 青瓦台:無可奉告

卸妝神水!BIODERMA舒敏高效潔膚液特價84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