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籲勿汙名化屏東:嘴砲不會讓病毒消失「獵巫毫無意義」

▲屏東縣府全力防堵疫情。(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屏東縣府派員消毒。(圖/屏東縣政府提供,以下同)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6日指出,白牌車司機等4名本土確診者基因定序均為Delta印度變異株。面對Delta病毒來勢洶洶,屏東縣政府啟動「準四級」應戰,而民進黨26日晚間除聲援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屏東的土地不會長出病毒,屏東的天空也不會降下病毒」外,深夜11時過後,又呼籲民眾不要將屏東汙名化,嘴砲不會讓病毒消失,網路獵巫是毫無意義。

民進黨臉書26日晚間,先是上傳一則經剪輯的屏東26日防疫記者會,影片開頭潘孟安表示,縣政府會全力解決,盼少點口水;而貼文中,民進黨則發聲力挺,強調屏東的土地不會長出病毒,屏東的天空也不會降下病毒。

約兩小時過後,民進黨臉書再轉傳潘孟安臉書貼文,呼籲「請不要將屏東汙名化」。

民進黨指出,事實上,屏東自疫情升溫,始終以最高規格對戰,不只該做的防疫程序都如實進行,更不斷挺進運作,一直是採跨時、跨域、跨團隊的團體戰。現值作戰期間,強敵壓境,請讓我們專注在滅毒上,強化各種作戰策略,避免戰線拉長擴大才是當務之急。

民進黨表示,「對抗病毒,是以政府為核心,全民一起來,人人都是防疫不可或缺的一員。沒有人想被病毒感染,沒有地方要讓病毒停留,網路的酸民也好,電視的名嘴也罷,請不要將屏東汙名化,我們正在作戰,鍵盤不能阻止疫情延燒,嘴砲不會讓病毒消失,這種網路獵巫是毫無意義的。屏東加油!」

▼民進黨26日接連發2篇文力挺屏東。(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26日接連發2篇文力挺屏東。(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發文力挺屏東。(圖/翻攝自Facebook/民主進步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