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狂襲擋不住!以色列「剛除罩10天」又爆疫情 火速重頒口罩令

▲▼疫苗接種,以色列。(圖/路透)

▲以色列的疫苗接種率已逾50%,距離群體免疫越來越靠近,讓民眾放鬆了警戒。(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隨著以色列完成接種的人數已超過全國人口50%,政府在6月15日宣布解除口罩令,但在短短的10天內,疫情又因印度變種病毒(Delta)入侵國土再度爆發,導致政府不得不重新強制民眾戴口罩。

綜合BBC與《以色列時報》報導,受到印度變種病毒(Delta)影響,原本新增確診數已歸零的以色列,近4天來的新增確診病例連破3位數,其中24日的確診人數更直線飆升至227人,導致政府不得不在25日,重新實施室內強制戴口罩的防疫措施。

▲▼以色列,口罩,新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受印度變種病毒影響,以色列的確診數再次飆回3位數,政府只好重新頒布口罩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生部宣布,除了待在家中的時間外,民眾在所有的室內場所中,只要現場有2人以上都必須戴口罩,7歲以下的未成年人、因殘疾不能戴口罩的殘障人士、進行體育活動的人則可不受此規定限制。衛生部也建議,民眾在室外進行群眾集會時也應戴口罩。

疫情大流行應對小組長官艾許(Nachman Ash)表示,以色列近來新增病例增加,可能與具有高傳染力印度變種病毒(Delta)有關,由於擔心爆發新一波疫情,以色列的機場將擴大入境採檢,並暫緩開放外國遊客入境。

►印度神童預言又成真! 以色列總理:新冠疫情在國內重新爆發
►Delta變種強襲以色列! 50%確診者「打過疫苗」也中鏢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