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17年!黑猩猩瘋狂啃咬主人女兒 被警一槍爆頭殘忍片曝光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女子所養的黑猩猩衝出籠子後,突然發狂攻擊她女兒,把人咬到全身傷痕累累,她只好把自己和女兒鎖在地下室中等待救援。警方接到報案後前往現場,由於黑猩猩仍在外面閒晃,為了防止牠再度攻擊人,瞄準其頭部當場擊斃。

事件22日發生在彭德爾頓市(Pendleton),名叫巴克(Buck)的黑猩猩上午8時衝出籠子後,突然攻擊68歲女飼主塔瑪拉(Tamara Brogoitti)的50歲女兒,導致手臂、身體和腿後都被咬傷,塔瑪拉報案說,「牠襲擊了我的女兒,需要一輛救護車,我們一起鎖在地下室房間,我無法自己出去拿槍,她流了很多血」。

警方表示,他們抵達現場時,發現巴克仍然在圍欄附近圍繞,為了救出躲藏在地下室的這對母女,在獲得塔瑪拉同意後當場擊斃巴克。據了解,塔瑪拉飼養巴克長達17年,雖然當地2010年立法禁止私人飼養黑猩猩,不過在那之前,法律允許擁有外來野生動物的飼主們,能終身保有牠們直到死亡,所以塔瑪拉才能一直養育巴克到現在。

事件引發動物保護組織強烈反彈,他們早就警告過當局,然而塔瑪拉拒絕聽從專家建議,將巴克送到合法的動物收容所,等同是製造了一顆不定時炸彈在身邊,如今導致動物死亡與女子被攻擊的不幸事件。

▼養育17年的寵物,突然對主人女兒發動攻擊。(圖/翻攝自Facebook/Buck Brogoitti Animal Rescue INC

養了17年!黑猩猩瘋狂啃咬主人女兒 被警一槍爆頭殘忍片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Buck Brogoitti Animal Rescue IN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