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家卻被寵物攻擊 「比特犬衝出狗籠」28歲媽被活活咬死!

幫忙看家卻陳屍車庫 「比特犬衝出狗籠」28歲媽被多犬活活咬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子慘被多條比特犬咬死。(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一名28歲媽媽幫人看家時,意外遭對方所養的比特犬攻擊,警方後來在車庫中發現她的遺體,從現場痕跡判斷,她曾遭到多條狗攻擊,目前遺體已送去驗屍進一步查明死因。

歐塞奇郡(Osage County)警方表示,19日在斯凱圖克市(Skiatook)家中,發現28歲女子麥柯迪(Rebecca McCurdy)的屍體,調查後發現她是在那裡幫屋主看家並且幫忙照顧狗,結果卻遭比特犬咬死。

警方在車庫中發現許多關著比特犬的狗籠,然而其中1個籠子卻翻倒在地上,現場還有多狗攻擊的跡象。男屋主表示,他養這麼多條比特犬是出於喜好,並且也有在出售,目前這些狗都被送到動物福利機構收留。由於死者留下2名年幼的孩子,家屬幫忙在網路上募款,希望有好心人能給予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