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突然跌出窗外! 媽驚嚇目睹他被自家2比特犬殘忍咬死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近來發生一起不幸案件,一名3歲男童不小心從家中跌出窗外,掉落院子慘被所養的2條比特犬攻擊,母親發現後驚恐把狗拉離孩子身上,不過送醫後仍然不幸身亡。

事件10日下午5時30分發生在紐澤西州伊麗莎白市(Elizabeth),3歲男童不曉得何原因墜出窗外,跌到自家後院遭遇恐怖攻擊。鄰居羅沙(Maria Rocha)表示,「我看到孩子的母親手上和身上都是血,我問發生什麼事,她驚恐地說『我的寶貝,我的寶貝,我只是去了趟廁所,他就從窗戶掉下來』」。

男童後來被緊急送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不過仍於下午6時30分被宣判身亡。鄰居表示,住在附近的人平時都很怕這2條狗,而且出事地點的院子十分髒亂,到處都是狗大便還有摩托車碎片。警方表示,事件正在調查中,尚未對任何人提出指控,涉案的狗已被送去其他地方安置。

▼紐澤西州發生男童被比特犬咬死事件。(圖/示意圖/CFP)

▲▼ 比特犬。(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