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炸出「天坑」 吞噬3車驚悚片曝光!輪前的路全沒了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耶路撒冷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件,夏瑞札迪醫學中心(Shaare Zedek Medical Center)的平面停車場突然發生坍塌事故,柏油路面赫然形成巨大「天坑」,3輛轎車也跟著墜入黑洞;好幾輛汽車只差一步就會跟著掉下去,其中一輛車輪前的路面全都消失不見,而上述過程都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影片中,原本平整的路面無預警坍塌,只見柏油逐漸剝落,掉入下方深淵,導致洞口急速擴大,3輛汽車慘遭「吞噬」。除了監視器畫面以外,目擊者也從各個角度記錄崩塌瞬間,直至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時,路面與土石仍不時崩解,巨坑邊緣緊鄰多輛汽車,令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耶路撒冷一間醫院停車場突然炸出天坑。(圖/翻攝Twitter@nirhasson)

▲耶路撒冷一間醫院停車場突然炸出天坑。(圖/翻攝Twitter@nirhasson)

根據《以色列時報》等外媒報導,此事7日發生在醫院舊停車場的出口收費機附近,消防部門接獲通報後,立刻派遣7輛消防車與一個特別救援小組趕到現場,搜尋可能受困的民眾,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相關單位初步調查指出,夏瑞札迪醫學中心下方原來有一條地下隧道,正在實施修建工程時卻發生部分坍塌,因此造成恐怖「天坑」意外。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