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訂千元蛋糕當兒訂婚驚喜 成品竟像舌頭上的黴菌!

▲惠特爾收到的成品,被網友稱為舌頭上的黴菌。(圖/取自Kathy Whittle FB)

▲惠特爾收到的成品,被網友稱為舌頭上的黴菌。(圖/取自Kathy Whittle FB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逢節訂製蛋糕,是許多人慶祝的必備選項。來自倫敦的惠特爾(Kathy Whittle)向麵包店,花了30英鎊(約新台幣1185元)訂客製化蛋糕,要給當兒子訂婚的驚喜蛋糕,沒想到成品和預期落差甚大,還十分難吃。所幸蛋糕沒有毀了這場訂婚,反而讓婚禮更加有趣,還有親戚笑說,「這真的是個驚喜!」

根據《鏡報》報導,48歲的惠特爾表示,她向麵包店以30英鎊的價格,訂購了一個華麗的白蛋糕,並放上愛心、黑白緞帶及下跪求婚圖案等裝飾,用來慶祝兒子訂婚,沒想到最後收到外表鮮紅色,兩塊疊在一起的軟塌蛋糕。

▲惠特爾期望收到的蛋糕。(圖/取自Kathy Whittle FB)

▲惠特爾期望收到的蛋糕。(圖/取自Kathy Whittle FB

惠特爾沒有辦法,只能把蛋糕放到訂婚典禮上,並在臉書發文分享,幸好新娘還是答應了,而且蛋糕不但沒有毀了訂婚典禮,甚至還為此增添樂趣,還有親戚笑說,「這真的是一個驚喜啊!」

有趣的是,惠特爾的孫子們還被蛋糕嚇哭,兒子試吃後直言,味道非常糟,根本不能吃。麵包店師傅對此表示,他只是個麵包師傅,收取材料費有錯嗎?他也願意退還一半的費用,或提供新蛋糕。網友則回應,「這像是某人舌頭上的黴菌」、「這個蛋糕看起來像長滿濕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