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檢疫所已收690名新冠患 加發「血氧偵測儀」數值下降即送醫

▲▼陳時中呼籲,周末放假非必要別出門。(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呼籲,周末放假非必要別出門。(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本土疫情未歇,5/11至今(21)日已累計1884人確診,為了降低醫院負荷,指揮中心將無質狀或輕症確診者送集中檢疫所,指揮中心公布最新收治數量,共收治690人,其中379人來自新北、304人來自北市、7位來自其他區域。

王必勝強調,目前準備檢疫所量還充足,迅速在擴大量能中。指揮中心已採購簡易血氧偵測儀發送給每個住民,要求自行測量回報,發現有血氧下降,就緊急送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官陳時中也呼籲,週末即將到來,呼籲民眾在週六、日少外出,未來一週也要盡量落實,如果在這兩天能把人流降到最低,逐漸把傳染鏈切斷,才能有效防堵疫情。

▼0521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數。(圖/指揮中心提供)

▲▼0521新冠肺炎確診個案數。(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