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生物闖入!女友驚見他「詭飄空中」 男親曝:外星人送我回家

▲▼UFO。(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莫尼斯宣稱曾遭外星人綁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幽浮(UFO,不明飛行物)與外星生命話題近來引起大批網友熱議,美國一名男子便透露遭外星人綁架的經歷,宣稱外星人將他送回家中時,還被他當時的女友目睹他飄浮在空中的場面。

《每日星報》16日報導,美國男子莫尼斯(Matthew Moniz)擔任緬因州社區組織「星際支援」(Starborn Support)科學顧問,先前接受美國電視節目《Inside Edition》訪問時透露,事發時他的新女友剛搬進他家不久,某天夜晚竟遇到外星人來拜訪。

他說明,「有次當一名年輕女士剛搬進來和我一起住,他們(外星人)有天晚上來把我帶走,將我送回來的過程中吵醒了她,而當時我浮在半空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星際支援」組織成立於2006年,旨在串聯聲稱曾見過外星人或曾遭外星人綁架的民眾,網站上寫道,「我們是一群曾有共同遭遇的普通人,像是綁架、接觸或目擊,而這在某種程度上影響我們的生活。星際支援及成員致力於探索安全且合理的方式,幫助彼此應對這些有待研究之超自然現象的影響。」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象印品牌週」最低999元起!美型咖啡機、電子鍋輕鬆到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