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突然故障! 22名乘客「困6公尺高半空」長達2小時

雲霄飛車突然故障! 22名乘客「掛在6公尺高半空」受困2小時。(圖/翻攝自Twitter/Phoenix Fire Dept)

▲多名乘客受困雲霄飛車上。(圖/翻攝自Twitter/Phoenix Fire Dep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發生雲霄飛車故障事件,造成22名乘客受困離地約6公尺的半空中,景象令人觸目心驚,幸好在消防隊人員經過2小時的搶救下,已順利將所有的乘客救回地面。

這起驚險事件15日發生在鳳凰城的Castles N' Coasters遊樂場,從圖片中可看到,雲霄飛車遊樂設施行進一半時突然故障,導致22名乘客被困在半空中。消防隊員表示,他們以保護繩在空中設置了一套保護系統,並為每位乘客配備安全綁帶裝置,最後成功將人帶回地面,沒有人受傷。

12歲乘客約瑟夫(Joseph Almarez)表示,「超可怕,因為我們就坐在邊緣,我差點跌下去,下去時也無法從梯子走下去,得從這個梯子跳到另外一個才行」,同行的家人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Almarez)表示,「很多孩子們都很害怕,其中有一個孩子太小差點抓不住,得靠我牢牢抓著她」。目前當局正在調查雲霄飛車失事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