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我有亞斯伯格症」 自爆:曾在節目中吸大麻

▲▼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時常言行大膽,時常引起外界議論。(圖/路透)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近日客串主持「周六夜現場」時頻爆猛料,表示自己是該節目史上「第一個有亞斯伯格症」的主持人,還曾在一個播客節目中吸大麻。

綜合外媒報導,「周六夜現場」首次在全球100多國以直播串流方式播出,而客串主持的馬斯克不改狂言性格,不斷吐槽自己,包括曾在Joe Rogan主持的播客節目上抽大麻,還有常在推特發表引起爭議的推文,「對所有我曾冒犯過的人,我只想說,我重新發明了電動車,還計畫用火箭船把人送上火星。你還覺得我是個普通的正常人嗎?」

在節目開場獨白中,馬斯克與母親梅伊‧馬斯克(Maye Musk)同台演出。身為作家的梅伊表示,相當期待母親節禮物,還開玩笑地稱「只希望它不要是狗狗幣就好」,結果馬斯克直接回「沒錯!就是它。」

此外,馬斯克也在節目中爆料,自己是該節目史上「第一個有亞斯伯格症」的主持人。亞斯伯格屬於自閉症譜系障礙(ASD)的一種,特徵為對社交與非言語交際應對困難,同時伴隨興趣單一及重複特定行為,某些時候被視為高功能自閉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