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淋油「怒燒人妻」來不及跑 慘成人形火球淪焦屍!驚悚片曝光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發生一起駭人事件,48歲的木圖(Muthu)不滿女友與分居丈夫復合,竟趁著對方在巴士站打地鋪睡覺時,衝上前去淋汽油縱火。但是,他點燃火苗後,卻來不及跑遠閃躲,2人瞬間被烈火吞沒,化為「人形火球」,最後雙雙燒成焦屍,而上述過程全被監視器捕捉下來。

影片中,46歲的尚蒂(Shanthi)正在地板上熟睡,卻突然被情夫吵醒、淋上汽油,她似乎還沒搞清楚發生什麼事,下秒卻全身起火,木圖也同時被烈火吞噬,2人痛苦地在地上打滾。原本在一旁打地鋪的民眾們驚醒竄逃,最後平安無事,無人傷亡。

綜合《今日印度》等外媒報導,本案10日凌晨1時30分左右發生於清奈市(Chennai),雖然附近乘客與店主立刻衝出來滅火與報警,並將2名傷者送醫急救,但木圖與尚蒂都在醫院不治身亡。

據悉,尚蒂是巴士站約聘清潔工,目前與第二任丈夫西蘭姆(Shriram)分居中,卻已和木圖發展戀愛關係並交往數個月。但是,她近日卻又回頭與西蘭姆重修舊好,情夫醋勁大發,意圖報復,未料釀成2死慘劇。

超夢幻「粉紅系淡香水」任選1款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