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檢出批數是零」 林靜儀:牛肉若美國進口逾九成是萊劑飼養

▲▼萊豬檢出批數為零。(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萊豬檢出批數為零。(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下同)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我國自今年1月起開放萊豬進口,前民進黨立委、醫師林靜儀今天表示,截至今日檢出批數是零,說什麼流向不明是看到鬼喔?民眾吃的牛肉如果是美國進口,9成以上是萊克多巴胺飼養的,每年消費量還一直大增。

林靜儀在臉書說,在萊豬開放前,肉品進口業者就說沒有進口誘因,不會進口。而相較於美國豬肉,加拿大未有萊克多巴胺飼養的豬肉更便宜,歐洲的豬肉品質則更受市場歡迎,沒有市場的產品,進口商沒有進口來囤的理由。

她呼籲,不要再用謠言傷害進口肉品商,而肉品加工業者也說過,冷凍的豬肉跟本無法加工成肉鬆或貢丸,沒有人沒事要做很難吃的產品。因此,也不要用謠言傷害肉品加工業者。

林靜儀說,市場媽媽和肉販都知道,如果要吃內臟,要一早買新鮮的台灣豬,冷凍進口內臟根本難吃到爆,不會有人買來坐月子,請不要用謠言傷害好吃的台灣生鮮內臟食品業者。

她最後補充,民眾吃的牛肉如果是美國進口,九成以上是萊克多巴胺飼養的每年消費量還一直大增。已經不想再講謠言止於智者了,幫忙喚醒你裝睡的家人朋友吧。

▲▼萊豬檢出批數為零。(圖/翻攝自林靜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