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最後一面」超內疚!哈利抵英奔喪 為了1關鍵先見查爾斯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王子哈利11日飛抵家鄉英國,就為了參加菲利普親王皇家禮葬。事實上,哈利王子與菲利浦親王之間的關係相當不錯,知情人士透露,哈利王子因為沒有親自陪在祖父身邊送最後一程,內心感到相當內疚。對於接受歐普拉專訪爆料王室秘辛引起的風波,外傳哈利接下來將會先與父親查爾斯王儲見面進行商討。

▲▼菲利普親王,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白金漢宮宣布,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皇家禮葬將於17日舉行。圖為菲利普親王(左)與哈利王子(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美國周刊》、每日星報報導,英國白金漢宮10日證實哈利將返回英國參加菲利普親王葬禮一事,現已知他是隻身一人返回家鄉奔喪,正在待產的妻子梅根(Meghan)及兒子亞契(Archie)留在加州的家。依據最新消息,哈利飛抵倫敦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後,由保安人員護送離開,展開居家隔離。

其實哈利與菲利普親王之間的關係親密,消息指出,祖父辭世一事讓哈利感到非常難過,且因沒有親自陪伴在祖父身邊走完人生最後這段時光感到內疚,決心返回英國與王室家族團聚,「女王也想要哈利回來,而哈利也希望能回家,致敬祖父。」

據了解,哈利會先與父親查爾斯王儲見面,並針對他與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爆料王室秘辛一事進行商討。

更多相關新聞

►哈利王子隻身抵達英國展開居家隔離 葬禮上將和威廉並肩同行
►菲利普親王葬禮30人名單曝光! 威廉、哈利將並肩步行護靈柩
►哈利準備返英奔喪…梅根不會同行! 知情者曝:他想和家人在一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