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潔淨時代來臨!洗衣抗菌才是重點 一顆解決你「肉眼看不到」的細菌危機

▲▼ARIEL,洗衣膠囊,細菌,抗菌,皮脂,抗氧化,新冠肺炎,持續抗菌。

▲細菌看不見,卻無所不在。即便已時常更換清洗,衣物上沒有洗淨完全的細菌,會因溼度及汗水、皮脂等而不斷孳生。(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台灣民眾對於自身的清潔防疫格外重視,如何避免病毒沾染及有效除菌,已成為備受關注的日常課題,內外的環境打掃以及自身衣著的打理都以最高規格審視。除了戴上口罩時常洗手,也比以往更留意清洗每日穿著的衣物。為了維持衣物清潔,許多民眾增加衣物洗滌的次數,但即便將衣物上的污漬與病毒洗去了,肉眼看不到的細菌卻不一定被有效洗淨,尤其細菌的結構複雜,一般洗衣精其實無法完全將其洗淨,即便已時常更換清洗,衣物上沒有洗淨完全的細菌,會因洗衣機、空氣的溼度、流汗、人體的皮脂等而大幅孳生,洗淨衣物時是否能有效除菌,以及能否持續抗菌,其實才是需要關注的重點。因此,挑選洗衣產品時最好能挑抗菌、且洗後能有效持續抗菌的洗衣產品,才能事半功倍。

▲▼ARIEL,洗衣膠囊,細菌,抗菌,皮脂,抗氧化,新冠肺炎,持續抗菌。(圖/資料照)

▲最好能挑抗菌、且洗後能有效持續抗菌的洗衣產品,才能事半功倍。

ARIEL抗菌洗衣膠囊已在日本連續3年銷售第一,日本主婦們總以聰明高效生活方式著稱,這款可以達到99.9%持續抗菌的ARIEL抗菌洗衣膠囊,是她們衣物洗滌的首選。台灣有許多網友們也大讚「用過就回不去了」。日本ARIEL洗衣膠囊具有獨特的細菌阻斷成分,除了可徹底深入衣物纖維抗菌抗臭,實驗更證實,它能洗後持續抑制99.9%細菌孳生;穿上乾淨的衣服,即便出門整天,也不怕細菌回到衣服上,不用擔心把外頭髒污帶回家!

▲▼ARIEL,洗衣膠囊,細菌,抗菌,皮脂,抗氧化,新冠肺炎,持續抗菌。(圖/資料照)

▲無論是潮濕悶臭、運動汗臭、腋下酸臭等,都能一拋搞定,超輕鬆!

除菌和洗完衣服後無法持續抗菌的洗衣精,無法阻止細菌不斷滋生!新升級的抗氧化配方,不僅保留了本來的99.9%持續抗菌力,更把衣物洗滌帶領進抗臭新高度,有效防止衣物上皮脂氧化發臭。其實只要在洗衣時簡單放入一顆日本ARIEL抗菌洗衣膠囊即可解決困境,無論是因氣候產生的潮濕悶臭、容易爆汗的運動汗臭、悶熱造成的腋下酸臭等,都能一拋搞定,超輕鬆。

▲▼ARIEL,洗衣膠囊,細菌,抗菌,皮脂,抗氧化,新冠肺炎,持續抗菌。(圖/資料照)

▲升級添加抗氧化成分的ARIEL抗菌洗衣膠囊,由左至右為經典款、室內晾衣款、微香款。

使用日本ARIEL抗菌洗衣膠囊,不需再計算衣物多寡來煩惱該倒入多少洗衣精,簡單拋入一顆不沾手就可洗淨整桶衣物,抗臭、去漬、有感潔淨就是那麼簡單!在這個非常時期,不要忘記除了勤洗手、做好環境清潔之外,也要選對產品將每天穿出門的衣物徹底洗淨、杜絕無所不在的細菌孳生、殘留,一起為全家人的健康加上一道堅固的防護牆!有了洗衣神隊友,全家大小都可以一秒變成抗菌專家!

【特價快訊】4/13前家樂福ARIEL抗菌抗臭洗衣膠囊袋裝,兩件只要$4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