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要翹臀!22歲辣妹屁股打入「不明矽膠」 挨針4天後慘死

▲美國密蘇里州22歲脫衣舞孃戴莎(Daysha Phillips)施打豐臀針死亡。(圖/翻攝Instagram帳號milani_mulan1)

▲美國22歲脫衣舞孃戴莎(Daysha Phillips)施打豐臀針,卻因此死亡。(圖/翻攝Instagram帳號milani_mulan1)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22歲脫衣舞孃戴莎(Daysha Phillips)非常想要擁有電視明星般的完美身材,尤其希望臀部能夠翹又豐滿,但竟為此找上非法管道,注射來路不明的矽膠填充物,甚至找了3名閨蜜同行。但是,她不久後就出現呼吸困難等症況,送醫急救4天不治死亡。

《每日郵報》、《聖路易斯郵報》報導,戴莎2015年7月26日前往聖路易斯的德魯里旅館(Drury Inn),注射豐臀針,送醫後情況迅速惡化,7月30日拔管死亡。檢方指出,她死於矽膠引起的肺栓塞,不明物質進入血液後,阻塞在肺部。另外3名同行閨蜜中,1人臨時退出,另外2人也接受注射,卻沒有產生不良反應。

▲▼美國德州49歲婦女妮蒂卡(Nitica Deonte Lee)替22歲女子施打豐臀針害命。(圖/翻攝密蘇里州埃德蒙遜警察局)

▲49歲的妮蒂卡(Nitica Deonte Lee)於今年4月1日認罪,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圖/翻攝密蘇里州埃德蒙遜警察局)

德州婦女妮蒂卡(Nitica Deonte Lee)當天遠從達拉斯飛往密蘇里州,就是為了替女孩們施打豐臀針,但在受害者死亡後展開潛逃生活,直至2020年7月才落網,1日開庭時承認過失殺人罪,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她此前曾因搶劫與偷竊等罪行入獄4年,在戴莎死後也曾寫信給受害者家屬,表示自己非常抱歉,深刻懺悔。

戴莎曾在美國海軍預備役服役2年,生前在夜店Pink Slip工作,藝名是米拉妮木蘭(Milani Mulan)。姊姊金柏莉(Kimberly Sanders)說,她非常渴望擁有「電視明星般的身材」,未料卻因注射豐臀針,痛苦地「緩慢死去」。

真人版卜派!他把「6公升凡士林」打進手臂當巨肌 悲慘現況曝光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經典明星保養品!水磁場凝膠大罐只要1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