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摔角影片曝!選手臉炸開「噴血倒擂台」 竟是對手惡意報復

▲▼格鬥惱羞假戲真做,選手坐牢。(圖/翻攝自推特/@adamclarkitv)

▲ 布雷本想錄下威爾森在場上英勇之姿,沒想到拍到血腥現場。(圖/翻攝自推特/@adamclarkitv)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觀看職業摔角競技對許多人來說是一種紓壓方式,選手通常也會事先溝通好,故意製造暴力效果,以炒熱氣氛。英國一名職業選手卻假戲真做,利用暴力橋段來報復對手,導致對方臉部重傷、多處骨折,當場倒地暴血,畫面相當殘忍。

《都市星報》1日報導,英國多塞特郡去年一場摔角比賽中,33歲職業選手萊利(James Riley)與32歲的業餘選手威爾森(Rob Wilson)站上擂台,發生這場恐怖事件。威爾森當時是萊利的學生,課程的一部分便是在觀眾面前表演,因此過程全被紀錄下來。

萊利在活動前幾天告知威爾森,計畫出現變動,表演被改為比賽。由於消息來得太過突然,雙方都同意,屆時由擁有17年經驗的萊利來主導暴力橋段。依照劇本,這場比賽會由萊利獲勝。威爾森事前拜託坐在前排的友人布雷(Paul Bray)為他錄影,賽後才能給妻子和2個女兒看看他帥氣的模樣,影片卻意外成為萊利對他施暴的證據。

威爾森在賽中踢到萊利腹部,原以為萊利會打他背部回擊,沒想到萊利卻伸腳用力踹向他的臉部,「那是我一輩子最痛的時候,臉就像爆炸了,不只是鼻子骨折而已,血跟噴泉一樣湧出來,我聽見觀眾喊著『停下來』。」

這一擊讓威爾森的臉腫到完全認不出來,眼窩、鼻子和下巴都骨折,牙齒斷裂,不得不接受3小時的手術,在臉上植入金屬板,並用金屬線縫起他的嘴巴長達6週。布雷透露,萊利隔天還告訴其他學生,他是故意踹威爾森的臉,因為他踢到不該踢的地方。

威爾森指控,「他有意識地決定傷害我,背叛我對他的信任。」他被診斷出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無法繼續原先正職銷售員的工作,只好轉行。萊利事後承認犯罪,宣稱對此感到後悔,將永遠退出摔角界,上月30日被判處近2年有期徒刑。

‘He took the conscious decision to hurt me, he betrayed the trust I placed in him and he left me unrecognisable.’

Metro 發佈於 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臉部膠囊,一滴逆轉膚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