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女」進入雅加達警察總部 現場秒傳槍響…1人倒地

▲▼印尼警察在雅加達突襲一處可疑民宅。(圖/路透)

▲印尼警察在雅加達突襲一處可疑民宅。(資料照/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國家警察總部31日驚傳槍響。當地媒體公布影像顯示,一名身穿長衫和面紗的女子進入警察總部大樓後不久,現場就傳出槍聲,並且可以看見1人倒臥在地。警方目前尚未對外說明,不清楚是否為恐怖襲擊事件。

路透社引述印尼當地媒體報導,從影片中可見到1人倒地,同時還能聽見槍聲。印尼媒體稱,進入警察總部的是一名女子;另一間電視台則報導說,現場已有1人死亡,並且疑似有發生交火。

印尼南蘇拉威西望加錫(Makassar)一間天主教堂28日才剛發生恐怖襲擊事件,2名夫妻檔炸彈客闖入教堂並引爆炸彈,造成現場20人受傷,2名炸彈客則當場死亡。

目前並不清楚這兩起事件是否存在關連性,也不清楚被指為女性的人士進入雅加達警察總部大樓時,身上是否攜帶有武器。印尼警方目前並沒有發表評論。

►契爾氏「白泥面膜」1200→8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