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萬爽當島主!拍賣「絕美蘇格蘭小島」...山海圍繞、海豚相伴

▲蘇格蘭無人島。(圖/翻攝自Future Property)

▲蘇格蘭無人島。(圖/翻攝自Future Property)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衝擊全球,各國紛紛提倡社交距離、居家隔離,不過有時仍無法避免和他人接觸。因此英國拍賣行「Future Property」日前竟然上架一座蘇格蘭無人島,標榜用低廉的價格就可以獲得「0感染」的一片淨土,且起價底價僅8萬英鎊(約合新台幣315萬),預估最終成交價格為15萬至20萬英鎊(約合新台幣600至800萬元),比起其他無人島價格確實低廉許多。

▲鹿島的地理位置。(圖/翻攝自Future Property)

▲鹿島的地理位置。(圖/翻攝自Future Property)

根據CNN報導,Future Property物業經理史蒂芬(Stephen McCluskey)表示,這座小島名為「鹿島」,位於蘇格蘭西部的莫德特湖上,面積約11英畝(約13465坪),而鹿島的前島主是一個古老的家族,持有該島長達500年的時間,直到最近才選擇拍賣,他也補充,鹿島已經約500年沒有人居住,島上除了一座歷史悠久的古堡外,沒有任何人類生活過的蹤跡。

▲蘇格蘭無人島。(圖/翻攝自Future Property)

▲鹿島上只有一座古堡,不過現在也已成廢墟。(圖/翻攝自Future Property)

史蒂芬也補充,買下鹿島的人將會和擁有英國維珍集團的布蘭森家族成為遠房鄰居,因為離鹿島最近的島嶼也是由他們所持有,而較近的鄰居則是島上的紅松鼠、海豹,偶爾還有一些海豚會經過;不過由於該島除了古堡外,沒有任何建築物,只有一堆樹和岩石,因此只要經過當局許可,購買的人就能自行規劃,可以當作渡假小島,也可以當作私人遊艇停泊的休息地之一。

據了解,鹿島的拍賣會將在本月26日舉行,史蒂芬表示,他們預期鹿島的最終售價將會訂在15萬英鎊到20萬英鎊之間,對有閒錢的人來說這是一筆很划算的交易,「這樣的價錢甚至買不起倫敦的一間小公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