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直播一半「被虧手抖」 網紅鳳梨鼠鼠爆氣:加藤鷹第1…我第3名

▲▼網紅鳳梨鼠鼠吳泓逸。(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網紅鳳梨鼠鼠吳泓逸。(圖/翻攝自instagram/yi0107)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網紅鳳梨鼠鼠(吳泓逸)近來爆紅,近來只要一直播都有1.5萬人在線收看,甚至有公家機關私信希望幫忙站台做公益,人氣相當旺,昨天他開直播聊天被網友虧手抖,他忍不住笑說第一名是加藤鷹,第三名才是他,至於第二名答案讓人忍不住莞爾一笑。另外人氣旺的他,一直被問要不要出道,他晚間長篇正式回應,也被網友稱讚「這個發言很可以」。

「鳳梨」吳泓逸5日直播中途,有網友虧他動作「手抖得很厲害」,讓他立刻回「手抖很快第一名是加藤鷹,我第三名……」,第二名指前總統陳水扁「1秒6.6次」。不過玩笑歸玩笑,吳泓逸近來爆紅,連女人大律師李怡貞都稱讚他說話邏輯好,讓他常被問要不要出道,他6日寫下自己心情,全文如下:

很多疼我的長輩或跟我比較好的朋友
這陣子開口問我的第一句話都一樣
最近突然這樣,後續有沒有什麼想法或打算?
我的答案都一致,無感、沒有任何打算,依舊維持我正在做的事

追溯早期,多少有成就的影星、演員、歌手、藝人紅極一時
然而又有多少是頂著光環直至終老?!少之又少、微乎其微
更何況是因為一時的時事而造就的人流,對吧?!

倘若你根本不知自己該航向哪個港口,那麼任何風向對你都是不利的
別被一時的假象沖昏了頭,而忘記了自己原始的樣子
否則終將猶如雁飛過潭,潭不留影……

人生道路上坎坎坷坷,就如同股票市場裡波盪起伏,沒有長紅的漲停板
我完全不考慮也沒有打算,因為這陣子的異常變動而去改變我既定對人生的規劃
我依然堅持繼續在商場上,一步一步完成我未完成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