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回LINE…抬頭驚見「花褲哥」忘情熱舞 迷惑姿勢讓他笑噴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他初四下午開車出門要去吃晚餐,開到一半因為收到訊息,就把車子停在路邊回一下LINE,不料下一秒他抬頭就看見讓他爆笑的畫面,一名身穿花褲的紅衣男在他車前忘情跳舞,影片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討論。

▲▼停車回LINE抬頭見「花褲哥」熱舞 100秒影片笑翻網。(圖/網友授權使用)

▲駕駛路邊停車回LINE,抬頭「眼前一幕」讓他笑噴。(圖/網友授權使用)

影片可以看見,原PO把車子停在路邊,接著開始滑手機查看Line訊息,此時前方身穿花褲、原本正在講電話的男子,在掛掉電話後突然開始「謎之跳舞」,讓他看完訊息後一抬頭瞬間笑噴,並決定下車與對方打聲招呼,花褲男發現舞蹈被人看見了,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原PO表示,影片拍攝的時間是大年初四下午4時許,他開車上山準備與朋友吃晚餐,「結果看完訊息後,抬頭一看瞬間喊出『這三X』,看他蠻搞笑的,就下車打聲招呼。」

▲▼停車回LINE抬頭見「花褲哥」熱舞 100秒影片笑翻網。(圖/網友授權使用)

▲花褲男發現舞蹈被人看見了,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圖/網友授權使用)

其他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藥效還在跑啦,哈哈」、「不管他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很像我兒子在家時做的迷惑行為,加上一些意義不明的動作」、「發現跳舞被別人看見了,突然間尷尬了起來,哈哈」、「想拍抖音影片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