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最猛男人「子鉦寶貝」!他撿遺失手機 通知訊息讓網嘆:真會玩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子鉦寶貝今晚要來找我嗎?」有網友18日晚間在台北市大安區撿到一支手機,立刻PO到台大學生交流版尋找失主。沒想到,手機上的通知卻意外有亮點,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城裡人真會玩!」

▲▼最猛男人「子鉦寶貝」!他撿遺失手機 通知訊息讓網嘆:真會玩。(圖/翻攝臉書)

▲網友貼出撿到的手機照片,卻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NTU台大學生交流版」PO文表示,他18日晚間近8時在舟山路撿到一支手機,「這位子鉦同學,今天寒流來您應該還是覺得很溫暖吧!請他的朋友提醒他,麻煩私訊我把手機領回!」

原來,手機在18日晚間7時56分收到3則通知,分別由「小妏妏」說「子鉦寶貝今晚要來找我嗎」、「香香寶貝」說「子鉦寶貝,我好想你喔~」、「我的薇薇小豬豬」說「子鉦寶貝我好想你喔!」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太勝利了子鉦」、「海王」、「完蛋,拿回去會被分屍吧」、「我朋友的手機一打開也是一堆這種訊息」、「時間管理系」、「論手機遺失的危險性」、「 一樣都台大,怎麼差那麼多」、「高學歷的威力」、「好勝利...跟不上」。

「結果都男的」有網友推測,可能是失主的朋友得知手機遺失,立刻更改名字並私訊,圖內的通知才會同時收到,刻意製造出「子鉦寶貝」受歡迎的假象。

►開工聚餐多!紅薑黃+兒茶素下殺22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