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產房剖腹中!男友與44歲親媽「趁機私奔」 她出院驚覺行李已空

▲▼男女,情侶,愛情,分手,感情,男友,女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孕婦的男友趁她在醫院生產時,與她的母親私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寧倢/編譯

外遇事件可能經常耳聞,但英國一名24歲女子的遭遇卻比別人更淒慘,因為她的29歲男友竟然趁她在醫院裡痛苦生產之際,與女友的44歲親生媽媽私奔。等到女子生產完順利出院之後,才驚覺母親與孩子的爸爸早已帶著行李離開,甚至看見兩人在網路社群上大方宣布「他們戀愛了」。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24歲的奧德里琪(Jess Aldridge)在網路上認識了汽車零件銷售員謝爾頓(Ryan Shelton),至今交往了3年,去年大女兒出生後,奧德里琪又懷上孩子,便搬回老家與父母同住,奧德里琪便在家專心做全職媽媽,起初她以為這是個完美的安排,但剛好碰上疫情,一家人被關在家裡的數月間,奧德里琪逐漸走向痛苦深淵。

奧德里琪表示,謝爾頓與她44歲的母親喬吉娜(Georgina)時常在家中調情,讓她感覺很不舒服,當兩人在廚房喝酒說笑時,她與56歲的爸爸艾瑞克(Eric)則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即使一直有不好的預感,但她仍不願相信,「有一次我撞見男友摸我媽媽的屁股,他辯稱只是請她借過。很噁心的是,媽媽會穿著短裙和他在沙發上卿卿我我。」

▲▼交往,情侶,男朋友,女朋友,告白。(圖/pixabay)

▲謝爾頓時常與喬吉娜藉故一起外出,將奧德里琪留在家中。(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奧德里琪最後受不了,便與男友和媽媽當面對質,但兩人卻堅稱他們之間沒什麼。然而,就在1月28日奧德里琪在喬吉娜的陪同下,在醫院剖腹生產時,謝爾頓傳來「分手簡訊」聲稱,受不了常常被懷疑劈腿。但奧德里琪不知道的是,謝爾頓正準備與母親一起搬到外縣,「小兒子出生後,謝爾頓見了他幾分鐘,第二天搬東西的時候也只見面10分鐘,他們太匆忙了,他甚至讓我媽在停車場等他。」

奧德里琪2天後出院回到家中,發現兩人的東西已經被搬空,「我知道他是和我媽在一起,但他們都不願承認。」又過了2天,謝爾頓才終於承認劈腿。奧德里琪說,「我媽告訴我她無法控制自己愛上誰,謝爾頓也說了一樣的話,他們在我懷孕的過程中計畫私奔,總是找藉口待在一起,把懷孕的我留在家裡,令人作嘔又卑鄙無恥。」

喬吉娜與艾瑞克已經結婚12年,面對妻子外遇,艾瑞克也相當崩潰。然而,出軌的兩人卻大方在臉書上發文宣布「他們戀愛了!」這讓親友震驚又疑惑,趕緊向奧德里琪捎來關心。奧德里琪回到以前與男友同居的租屋處並表示,近期內不會再找男友,「我要想想該怎麼向大家解釋,孩子的爸與他們的奶奶正在談戀愛。」

更多相關新聞
►繼母調教13年「兒子變老公」今產女 改當小爸爸!抱孩眼神超寵溺
►尪開心自拍!正宮看照片「鏡子反射露馬腳」 秒抓包房內還有小三
►蝴蝶谷懸崖浪漫自拍 丈夫下秒伸手狠推!害孕妻墜300m高空1屍2命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薑黃素+兒茶素 纖盈又美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