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上學「鞋子黏著媽媽丁字褲」 校長老師全看傻!母急喊換學校

▲▼   內褲被女兒帶去學校 。(圖/翻攝自Tik Tok)

▲原PO的丁字褲被女兒不小心帶去學校 。(圖/翻攝自Tik Tok)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媽媽的丁字褲,日前竟黏在6歲女兒鞋子上,隨後被帶去學校,令她直呼超級丟臉,開玩笑說正在「尋找新學校」準備轉學。影片在Tik Tok發出後,意外獲得120萬個讚和2萬多則留言,反而成為了網紅。

TikTok用戶「Gracie Noe」發出影片,畫面可見,她坐在車上遮掩著臉,並尷尬地笑了笑,女兒正告訴她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6歲的女兒說,「我正要去上課,隨後看到一名老師,她說『妳的鞋子上有些東西』,然後我走向校長,我跟他說『這是我媽媽的內褲,她的房間很亂』...然後老師說『妳應該把它放在口袋裡』。」

女兒甚至在上課時告訴同學,「今天早上我媽媽的內褲黏在我鞋子的魔鬼氈上。」如今全校人都知道,原PO的丁字褲被女兒帶出門,而且她的房間很亂,這令她好奇又好笑,無奈加上字幕稱已經開始幫女兒找新的學校。

▲▼   內褲被女兒帶去學校 。(圖/翻攝自Tik Tok)

▲影片吸引超過120萬人按讚。(圖/翻攝自Tik Tok)

影片發出後超過120萬人按讚,有網友留言「內褲是乾淨的嗎?」,原PO說「感謝上帝!非常乾淨!哈哈哈!」。還有不少人留言,「我快笑死了,她像表演和講述一樣,不停重複講這件事」、「孩子們是最大的破壞者」。

家家戶戶必備電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