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兒遭男友「打爆臟器」慘亡 媽媽報案不慎自爆:就說他摔死的

▲▼示意圖,性侵,絕望,暴力,家暴,恐懼,情緒,暗,害怕,強姦,虐童,虐待,社會。(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一名3歲男童被虐待致死,而19歲的小媽媽竟還想幫痛下殺手的男友掩蓋罪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張寧倢/編譯

法國一名3歲男童遭到生母的男友凡多(Loïc Vantal)長期毆打,最終不堪虐待而亡。驗屍報告顯示,男童全身有至少60處瘀青、5根肋骨斷裂、脾臟與胰臟破裂等嚴重傷勢。年僅19歲的小媽媽萊圖伊爾(Caroline Létoile)原本竟試圖替男友掩蓋犯行,卻不慎在報案通話中自爆,「就說是從公寓樓梯摔下來的。」

根據法新社、BBC報導,法國一名現年28歲的男子凡多2016年9月與當時才19歲的萊圖伊爾交往並同居,但他從那時開始便長期使用暴力虐待女友的3歲兒子湯尼(Tony),果然在3個月之後的11月26日,小湯尼在家中被虐打至不省人事,萊圖伊爾見狀趕緊打電話報案。

報導指出,由於萊圖伊爾並不知道救難電話是全程錄音,於是她在等待服務人員轉接電話之際,向身旁的凡多表示,「我剛剛講說他是從樓梯摔下來的,應該不會有問題吧?就說是在公寓的樓梯間,我等等會把所有東西都藏起來,以免節外生枝。」

警方到達現場時,發現小湯尼的身軀佈滿了瘀青與傷痕,稍晚便在醫院被宣告死亡。法醫根據驗屍報告表示,男童上唇繫帶斷裂,全身有60處瘀傷,其中23處位於頭部,5根肋骨、臀部、鼻子都有骨折,脾臟與胰臟也破裂。連兒科醫生也出庭作證,「這種程度的暴力相當少見,大概5根手指內就數得出來。」

檢方表示,這對同居人簡直把公寓變成「屠宰場」般的恐怖之地,痛下毒手的凡多最終因「蓄意暴力致死」罪名被判處20年有期徒刑,而對男友虐行袖手旁觀的萊圖伊爾則被以「未通報虐待」、「協助犯罪」等原因遭判3年監禁。萊圖伊爾聲稱,自己是因為害怕才不敢吐實,並不是因為她太愛男友。

更多國際新聞
►露點教學片!巨乳YouTuber「薄紗無罩」煮菜爆紅 狂遭檢舉恐關台
►浪浪遭野豹追趕逃進廁所 共處7小時驚人畫面曝…結局超意外
►貢茶日本社長家暴小17歲嫩妻遭逮!曾任麥當勞會長 今改賣台珍奶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百萬頭獎連開12天 新聞雲APP約你樂透一下 

 

Jisoo也愛用!Dior神級護唇膏特價7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