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失戀男獨得「1.1億」彩券大獎 將送前女友冰箱

▲▼彩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分手後贏得彩券最大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30多歲的男子,日前中了當地彩券「威力球」(Powerball)頭獎6000萬南非鍰(約新台幣1.1億),不過就在中獎前不久他才剛和女朋友分手,但他卻決定要將獎金一小部分,拿去買一台冰箱和洗衣機等家電送給前女友,當作「分手禮物」,更不斷稱讚女友其實是非常棒的人。

根據南非媒體目擊者新聞台Eyewitness News報導,當地一名30多歲的男子,上周贏得當地彩券Powerball最大獎6000萬南非蘭特幣(約合新台幣1億1千萬元),而這名走運的男子前不久才剛跟女友分手。這名男子目前在金融業工作,即使中了頭獎他也沒有打算將工作辭去,反而計劃將獎金一部分用來投資、一部分則要捐給動保協會和受疫情影響的人。

男生,電腦,上班族,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男子不打算辭去現有工作。(圖/取自免費圖庫negativespace)

男子表示,剛和女友分手時非常難過,雖然前女友目前已經搬出兩人同居的公寓,但他仍然不斷稱讚前女友是一個很棒的人,雙方只是因為部分原因無法再走下去,但仍希望前女友可以過的順利。

至於中頭獎一事,他則說,中將當下感到不可置信,還立刻跑去沖澡,就怕這只是一場夢!「幸好一切都是事實,幸運女神終於眷顧我了,但顯然地沒有站在前女友那邊。」中頭獎的男子也興奮表示,他還打算將獎金拿去買冰箱和洗衣機送給剛分手的前女友,順便和前女友說一聲「希望妳一切順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