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882足跡曝光!1/19、1/20到「桃園仲平黃昏市場」買晚餐

記者李宜秦/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2日公布國內新增2例本土病例,其中1人為案852曾照護之住院病患(案881,90多歲男性),1人為該病患大女兒(案882,60多歲女性)。指揮中心今日公布相關足跡。

▲▼1月17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莊人祥發言人,張上淳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陳時中指揮官, 周志浩疫情監測組組長,傳染病防治醫療網北部指揮官黃玉成。(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召開記者會。(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案882足跡,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她在1月19日、20日有到桃園仲平黃昏市場購買晚餐材料,地點為桃園市桃園區忠州街96到98號。陳時中提醒,這兩天有到市場者要自主健康管理到2月3日,有症狀可與1922聯絡,其餘足跡詳細時間還在比對中。

陳時中說,針對相關足跡,地方單位都會落實消毒作業,大家不用過於恐慌,因為都是已發生的事情,當天有去的人提高警覺,有任何症狀即時通報即可。

【你可能也想看】

►快訊/新增1例本土!首名部桃院內患者「再1女兒確診」
►部桃群聚染疫擴大!居家隔離人數達967人「有疫情以來最多」
►部桃院內病患三女兒染疫!第三次採檢才陽性確診「目前無症狀」

►邱淑媞列指揮中心4大罪狀!陳時中:任何批評指教都歡迎

►部桃群聚染疫13人病況曝光!案881「肺炎、牙痛」治療方式出爐
►案881二女兒三採陰性!陳時中稱「不會再採檢第四次」曝原因
►武漢封城周年!陳時中回憶:在部桃遇到漏夜翻山逃回台的2個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