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驚現「冰封原始人」聳立公園小徑! 神秘巨柱再現蹤

▲▼藝術家舒馬克製作新一代神秘冰柱。(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藝術家舒馬克製作新一代神秘巨柱。(圖/翻攝自當事人IG,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再度出現神秘碑柱,可見明尼蘇達州城市一處公園內,看似有個原始人被冰凍在超大長型冰塊之中,引發當地人熱議,更聯想到去年11月全球竄紅的神秘金屬柱。藝術家舒馬克現已證實,這就是他的作品,未來數日還會有一塊「冰柱」出現,但拒絕透露確切位置。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明尼亞波里斯市的西奧多沃斯公園(Theodore Wirth Park)小徑之中,上週出現一個被透明塑膠材料包起來的原始人雕像,看起來就像是被冰塊凍住,神秘感十足,吸引許多路人駐足觀看拍照,也讓公園管理部門官員感到相當震驚。

▲▼藝術家舒馬克製作新一代神秘冰柱。(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事實上,這座「原始人冰柱」是藝術家舒馬克(Zach Schumack)的作品,希望藉此讓社會大眾放下手機,遠離電腦、電視螢幕,「也想要鼓勵人們踏出家門,到公園、到戶外走走探險……我認為這就是藝術應該達成的效果,讓人好奇、猜測、熱烈討論。」

▲▼藝術家舒馬克製作新一代神秘冰柱。(圖/翻攝自當事人IG)

目前已知作品起初並未經過當局同意就放在公園內,但這吸引許多討論,且當地人也會停下腳步和它拍照,如今已獲得明尼亞波里斯市公園娛樂委員會同意,雕像可以繼續放在原地直到雪融化為止。此外,舒馬克也證實,未來數日可能會出現名為「Zarah」的冰雕巨柱,但拒絕透露詳細位置。

此一冰柱與2020年末出現的金屬巨碑極為類似,在猶他州沙漠地區11月首度發現後,引發全球熱議,隨後更出現在美國加州、紐西蘭、羅馬尼亞、波蘭、荷蘭、澳洲等地。

►夜店男離奇失蹤22年!Google地圖驚現「轎車卡湖底」 緊鄰住家
►戰鬥媽誘兒「母子戀」大肚今卸貨! po露肩分娩照…幼齒尪卻神隱
►狂鴿橫越1.2萬公里太平洋…耗盡體力終於到澳洲 結果要被殺了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包裝超可愛!翠菓子奶油蝴蝶派鐵盒裝禮盒特價329元,買一送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