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國會川粉長相全公開…FBI力邀全民指認! 局長怒斥:絕對究責

▲▼美國闖國會暴亂分子長相全公開。(圖/翻攝自華盛頓警局)

▲美國闖國會暴亂分子長相全公開。(圖/翻攝自華盛頓警局)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國會暴動後,各界紛紛要求警方進行調查,儘早逮捕闖入的,因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7日發出聲明,請民眾提供關於暴亂分子的訊息,包含影片、照片等相關證據。聯邦調查局長表示,動亂行為違背了美國的民主價值,絕對會追究相關人士責任。

綜合外媒報導,FBI在聲明中表示,他們正在蒐集6日國會大廈周圍暴力事件的證據,並請民眾協助提供包含影片、照片等相關線索。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指出,這些暴亂分子無視政府機構與民主過程,他們也不會容忍暴力煽動者(violent agitators)和極端分子(extremist),「這種行為背叛了民主價值,我們將會追究所有參與動亂的人的責任。」

同時,華盛頓警方也公布了在國會大廈內部進行破壞的暴力份子長相,希望民眾能協助指認,且提到這些人涉及的罪名包含非法進入和接受贓物(Receiving Stolen Property),最重可能判處7年有期徒刑。

►川普「煽動國會暴動」恐遭起訴! 聯邦檢察官:不排除可能性
►暴民川粉超恐怖!台裔眾議員「躲密室5小時」 偷發推文道別家人
►國會斃命女身分曝光!川普鐵粉空軍服役14年 脖子中彈口鼻冒血亡

聽Podcast掌握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