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列37項超扯「伴娘條款」 變胖3kg就淘汰!網一面倒:老公快逃

▲▼新娘,伴娘,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國外一名準新娘希望伴娘簽下「事前合約」,以配合她的所有要求。(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寧倢/編譯

每個新娘都希望能在婚禮中成為全場最美的人,而國外一位準新娘為了確保能有場「完美的婚禮」竟然列出37項「伴娘條款」,除了規定服裝、體重、妝容之外,還要求不能讓新娘生氣、禁止向男性示好、不能喝超過7杯酒等各種限制。據悉,最後有6人簽下這份合約,讓眾多網友傻眼直呼,「新郎快逃啊!」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國外一位「酷斯拉新娘」(bridezilla)要求10位伴娘簽署同意37項在婚禮前與婚禮當天必須遵守的規定,因此在網路上遭到猛烈批評。內容包含婚禮前禁止變胖超過3公斤、不能故意懷孕、不擦有光澤的口紅、不能戴假睫毛、不能戴彩色隱形眼鏡、只允許黑髮或深棕髮(若獲事先批准可接受挑染),以及禁止在各方面試圖「超越」新娘等。

除了針對外表,這位新娘還要求伴娘的態度,例如,不會試圖說服新娘做任何改變、提供一周日程表給新娘、服裝試穿日與婚禮彩排日禁止缺席(死亡或入獄不在此限,生病需檢附醫生證明)、每個月存新台幣1400元以支付擔任伴娘的開銷。婚禮當天也有規定不能講別人壞話、不允許向其他男性示好、必須隨時保持愉快與積極的心態。

▲伴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條約中規定,伴娘的禮服、髮型、妝容都由新娘指定,但治裝費由伴娘自行支付。(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新娘甚至在一項條約中承認,因為自己「態度蠻橫」,所以伴娘不可以讓她的情緒變得敏感或是生氣。這位新娘表示,因為她在網路上看過很多關於伴娘問題的文章,這份合約完整表達了她對婚禮的期望,「我拒絕承受更多壓力,這點是絕不會讓步的。」

合約中有一項「若不同意上述條款,可以不簽名(不當伴娘),並不會破壞和新娘的友誼,但如果簽字後又反悔,那我們的友誼就毀了」,這幾乎是將感情作為威脅。據報導,原本10位伴娘名單中,最後只有6人簽下合約。網友一面倒地批評,「她老公需要雙運動鞋,然後趕快逃」、「怎麼還有人願意簽名?」、「我有沒有看錯?真的很荒謬!」、「如果是我,我會把這份合約揉掉,扔在新娘臉上。」

更多國際新聞
►他試用床墊直接「硬上嘿咻」猛力頂! 翹臀女友羞爆遮臉
►妹搞上姊姊未婚夫!媽爽參加「偷情婚禮」要她:學會原諒 網看傻
►破解!美國禁密51區UFO傳說 不明飛行物竟是「黑科技」戰機?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一抹變女神!香奈兒超炫耀釉光唇萃防水持妝12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