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販毒集團財物失手!3賊慘遭血腥私刑 「6手齊斷」遭棄街頭等死

▲▼捆綁,野外,虐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墨西哥有3名男女因盜竊慘遭「斷肢」的私刑,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一名22歲的女子和兩名分別為23歲和25歲的男性,於11日晚上7點40分,在墨西哥西洛鎮(Silao)的一條高速公路旁被發現。當時,這3名男女的手腳被綁在了一起,雙眼也被蒙住,旁邊是一個裝有斷肢的袋子和一張紙條,紙條上有著當地黑幫哈利斯科州新時代販毒集團(CJNG)的簽名。

綜合外媒報導,以暴力手段聞名、被譽為最狠犯罪集團的CJNG集團發現,這3名男女偷竊了他們的東西,於是動用私刑,將他們狠揍了一頓以後,將他們的雙手殘忍砍斷。之後,CJNG將他們綁架到了高速公路旁扔下車。

當路人找到這3名男女時,他們身旁還有一個掛牌,上面寫著「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因為我是個老鼠(小偷),我不尊重善良、勤勞的人。任何偷竊的人都會遭受同樣的命運」。同時,他們的手腕也被綁紮,以防止失血致死。

路人立刻找來了醫護人員,並將這3名傷勢嚴重的男女緊急送往醫院。報導稱,醫護人員還將斷肢裝在冰袋裡,希望能為他們重新接上,因為傷口「還是新鮮」的。警方也立刻趕到現場收集證據,並展開調查,不過目前尚未確定任何嫌疑人的身份。

據悉,其中一名女子自稱為杜勒斯(Dulce),還說他們是本地人;其中一名男人叫利卡多(Ricardo),但另一名男子無法說出自己的姓名。有外媒稱,杜勒斯是個孕婦,但此消息並未獲得證實。

►好友臨陣倒戈「錢他吞的」!苦命男慘被虐打2hrs…絕望撞窗墜5F亡
►性侵8歲童...趙斗淳12日出獄!格鬥拳擊手怒喊「私刑」:教訓人渣
►18歲青年猥褻未成年少女 親友氣炸動私刑「圍毆掌嘴+逼灌糞便」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寶可夢保溫杯!皮卡丘、胖丁、伊布、可達鴨4款可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