僧人提醒「最近有災禍」…老夫婦2天後回寺裡布施  過馬路被撞死

▲▼泰國僧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僧侶。(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泰國北柳府1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老夫婦過馬路時遭一輛皮卡車撞擊,導致2人當場死亡。離奇的是,這對老夫婦先前在寺院布施做功德時,曾被僧人提醒最近會有災厄發生,沒想到2天之後就遇上死劫。

根據曼谷廣播電視台第7頻道報導,當地警方當天上午8時30分接獲車禍報案,派員到現場查看時,發現71歲男子乍倫和他83歲的妻子鄔泰已經死亡,並在現場發現肇事皮卡車,其車頭因撞擊力道過猛而損壞。

死者家人透露,這對老夫妻日前到寺廟裡布施時,曾被僧人警告會有災禍發生,因此他們事發當天一大早就回到寺裡布施,未料剛離開就遇上車禍。家屬說,夫妻倆當時從寺廟出來後,原本打算到銀行領取養老金,牽手過馬路時不幸遭高速駛來的皮卡車撞上。

肇事的61歲皮卡車駕駛薩艾表示,當時他開車沿著公路行駛,並沒有想到會有行人穿越馬路,加上前方車輛突然變換車道,因此他雖然看見了老夫婦正在過馬路,但仍因剎車不及而撞上。目前警方已經將肇事司機帶回進一步偵訊。

►免沖洗、趕走毛躁分岔,特價7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