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黑幫戰力強壓警察!PTT神人拉美王:接近民兵集團是全球第一

▲▼             。(圖/翻攝自PTT)

▲Max大昨日發文介紹巴西黑幫。(圖/翻攝自PTT)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巴西近日發生多起武裝幫派搶當地銀行的案件,甚至警方與駐守部隊都難敵他們持有的火力。有拉美王、黑幫王之稱的PTT名人Maxmaster(Max大)昨(3)日就發文介紹巴西黑幫,更指他們的戰鬥力應該是全球數一。

Max大昨日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現在全球有2個地方的黑幫實力高過警察,一為墨西哥毒梟,另一就是巴西從貧民窟發展出的黑幫,基本已經是一種類似都市兵的民兵單位。

▲▼             。(圖/翻攝自PTT)

▲Max大文章內容豐富。(圖/翻攝自PTT)

Max大指出,巴西貧民窟民眾之所以會形成一個龐大團體,和貧富差距、社會制度、警察、司法、收賄現象都有關係,而且和墨西哥毒梟那樣以大量家族成員組成的類型不同,他們更多是從各山頭、各貧民窟、鄰居都形成的團體。

巴西警方不斷加強壓制力道,黑幫也投入更多資源訓練,甚至花錢進行城市游擊戰等軍訓,又加上他們身「實戰經驗豐富」,巴西黑幫戰鬥立應該可說是全球數一,「而墨西哥毒梟則算是開外掛」,甚至早就強過很多國家正規軍隊。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大讚看到神文。(圖/翻攝自PTT)

看到Max大詳盡的解析,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媽剛問我為什麼要跪著推文」、「好猛,讓我想到了獵人的拍賣會」、「這樣的話到底墨西哥毒梟的武力能強到什麼地步……」、「之前看巴西毒梟處決人,真的是把人當玩具」、「所以巴西也大概是一個微妙的平衡,黑幫政府彼此牽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