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爺孫戀」修成正果! 30歲正妹嫁70歲丈夫 :謝謝你愛我

相戀8年「爺孫戀」修成正果! 30歲女嫁給70歲丈夫 :謝謝你愛我。(圖/翻攝自Facebook)

▲老少戀攜手走過8年。(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柬埔寨一段相差40歲的戀情近來引發關注,30歲女子蘇塔(Soda Meng)在臉書上分享與70歲中國裔丈夫石松榜(Se Song Bang)結婚照,看似不搭的2人其實已經相戀8年,面對外界不看好聲浪,她感謝自己能夠成為對方妻子,未來也要一輩子在一起。

居住在磅湛省的蘇塔,上月29日完婚後隔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甜蜜婚照,並且在文中感謝丈夫,「謝謝丈夫,最好的朋友,過去8年一直愛著我,感謝你不介意我的過去,感謝你接受我,讓我懂得去愛、懂得去原諒、懂得無論如何都要接受好與壞」。

蘇塔還在文中稱讚丈夫除了全心全意愛她,也對她的母親非常好,「我們將永遠在一起,未來一生都要照顧你,我過去或許認識過許多人,但都沒有人能像你這樣接受我的心,8年前,我就意識到只有你愛我」。貼文發表後引來酸民批評,認為年輕女性嫁給老男人一定是為了錢,也有許多人羨慕男子可以娶到嫩妻。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