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拖爆血身體回房痛哭 父母急送醫…竟從家中冰箱「挖出整袋冰嬰屍」

▲▼少女因為交男友時常晚歸,未料竟未婚生子殺嬰。(圖/翻攝自vesti.ru)

▲少女因為交男友時常晚歸,未料竟未婚生子殺嬰。(圖/翻攝自vesti.ru)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Yarkovo區,日前傳出一名14歲少女因為下腹不適,於是由家人陪同到醫院,卻意外發現是闌尾發炎,而在檢查的過程中,少女也坦承自己「因為剛生了一個孩子」所以身體非常不舒服,但警方找到少女所產下的嬰兒時,卻已經是被塞在冰箱內,成為冰嬰屍的悲劇。

綜合俄媒報導,該名14歲少女安娜史塔西亞(Anastasia)過去因為有一名交往中的小男友,雖然被父母發現多次,並且被警告不得再來往,但仍止不住小倆口的熱情,未料安娜史塔西亞擋不住禁果的誘惑竟懷孕。熬過孕期的安娜史塔西亞,沒有被家人發現她懷孕,日前深夜在車庫內產下一個嬰孩,因為擔心被發現直接將孩子塞進冰箱內。

▲冰箱,食物,冰凍,冷凍,冷藏。(圖/pixabay)

▲少女產子完將嬰兒放進冰箱。(圖/示意圖/pixabay)

安娜史塔西亞拖著剛生完孩子的身體回到房間,但卻出現感染的狀況,開始劇烈疼痛。她在房內不斷地發出痛的聲音,父母見狀立刻將她送醫,而在檢查的過程中,醫療團隊也發現不尋常,最後安娜史塔西亞坦承「自己剛剛生了一個孩子」。

警方依據她的說法,回到家中的冰箱找到了一個塑膠袋,裡面確實有一個嬰兒屍體,讓眾人感到相當震驚。安娜史塔西亞表示,因為擔心孩子哭鬧被發現,所以才想到將他放進冰箱內。目前當局正在了解,為何安娜史塔西亞的學校完全沒有發現懷孕一事,並暫時將她送進加護病房觀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