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海女失蹤2年「竟在海上漂8hrs」 女兒以為母已死…接消息奔認親!

▲▼女子在海上漂流8小時,跳海沒死獲救。(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在海上漂流8小時,跳海沒死獲救。(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一名已經失蹤兩年的女子蓋達(Angelica Gaitan)上週在哥倫比亞港附近被漁民尋獲,詭異的她當時飄在海面上,面無表情。當時漁民緊急將蓋達拉上岸之後,才知道當時她想要跳海尋死,沒想到竟然在海上漂流8小時、2公里左右,還是被救起。蓋達也無奈表示:「老天不讓我死,於是我又重生了」。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遭到前夫施暴虐待20年的蓋達,已經跟家人失聯2年,直到蓋達的女兒再度接到消息,讓原本已經絕望尋親希冀又出現,直到現場時才知道母親因為「家暴」的理由而跳海,但她表示,家暴是假新聞,一切都在了解中。

蓋達的說法則是,不斷遭到家暴的她,兩年前離家出走,因為前夫不僅會打她臉、試圖要殺害她,甚至不讓她與外界、親友聯繫,後來踏上流浪之旅,卻在收容所同樣被霸凌,讓她的死意更堅決。蓋達到了哥倫比亞港跳海,卻沒想到沒有死,反而在海上漂流8小時。

發現蓋達的漁民表示,原本以為是一個木頭,後來發現是一個人在呼救,最後趕緊拉她上岸給一些食物與水。影像公布之後,卻被網友發現蓋達身上套著救生圏,「一切看起來相當詭異」,目前當局也正在了解蓋達的家庭情況。

►東西這樣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