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闖餐廳擄走4歲女童 被練武老闆「剪刀腳」打趴滿臉鼻血!

惡男闖入餐廳擄走4歲女童 被練武老闆「剪刀腳」制伏滿臉鼻血!(圖/翻攝自Twitter)

▲男子突然闖入餐廳想要把人擄走。(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南非豪登省近來發生一起驚險事件,一名4歲女童與媽媽在披薩店內用餐時,突然闖入一名陌生男子想要把她擄走,沒想到店老闆其實是名練家子,立即衝上前與惡徒搏鬥,最後成功用「剪刀腳」制伏對方,保住女童安全。而惡徒被打到滿臉鼻血、痛苦大喊的畫面也在網路上被流傳。

事件10日下午5時發生在約翰內斯堡市(Johannesburg)附近的佛羅里達州(Florida),從餐廳監視紀錄器可看到,4歲女童與家人在餐廳露臺等待餐點時,一名24歲男子突然闖到她們身邊,狠狠勒住女童的頭和脖子想要把人帶走,母親立即奮不顧身阻止,一旁的民眾也趕緊幫忙。

正當2人堅持不下時,店老闆蘇庫(Dishal Sooku)上前與惡徒搏鬥,只見他熟練使出「剪刀腳」鎖住人,果然成功讓對方無法動彈,直到警察前來逮捕,現場響起掌聲大讚他的英勇行為,據了解,他平時除了經營披薩店,也是一名柔道高手。

目擊者表示,24歲凶嫌其實不是單獨犯案,然而車上夥伴看到他被制伏就開車跑了,另外一名目擊者則說,「凶嫌感覺不像是想抓走女童,比較像是想傷害對方,他的眼睛完全無神」。24歲凶嫌落網後,將於本周五在魯德普特(Roodepoort)地方法院應訊。
 

Guys our hero of the month .. Dishal sooku who bravely saved a young girl who was about to be abducted .. He jumped over...

SA Long-distance Truckers 發佈於 2020年9月11日 星期五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