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凌晨搭Uber「被猛問性生活」!他關App免費載…轉進暗巷硬上

▲▼車,叫車,Uber。(圖/示意圖/pixabay)

▲警方透露,女子被羅達斯掐住脖子後,一度昏厥。(圖/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9日凌晨出門上班,但在搭上優步(Uber)之後,她便發現男司機舉動怪異,不但猛問她的性生活,甚至關閉Uber應用程式。沒想到,他隨後開始亂開車,直接駛入暗巷內,鎖脖壓制且企圖性侵該名女子,所幸當時有人聽到她的呼救聲,趕來救她。

綜合CBSLA、太陽報報導,該名51歲女性案發當日班別為晨班,就在凌晨4時左右叫Uber,搭車準備上班。只不過,現年30歲男司機羅達斯(Jason Rodas)在她上車後不久,開始追問許多關於性生活私密問題,隨後關閉Uber應用程式,更強調這趟服務免費,讓她感到不舒服。

就在女子要求前往上班地點之後,羅達斯變更開車路線,甚至出言威脅,假若她敢報警就會對她不利。儘管她跳車試圖逃跑,最終還是被抓住,不但遭到鎖脖壓制,對方甚至勒住她的脖子企圖性侵,所幸當時一名保全人員聽到女子的呼救聲,趕到現場救援,羅達斯這才匆忙離去。

警方透露,透過Uber應用程式、車牌等線索追查後,成功逮捕羅達斯,如今他被指控涉嫌性騷擾、綁架及性侵等多項罪名,保釋金為100萬美元。Uber則透過聲明表示,公司隨時準備好與執法部門進行合作。

►零負評拯救敏弱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