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顧問納瓦洛痛批:拜登愛中國製造 害美國失去500萬就業機會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拜登。(圖/路透)

▲納瓦洛痛批拜登喜歡中國製造,導致美國人損失500萬個就業機會。(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接受福斯電視台新聞節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專訪表示,在2000年~2014年之間,美國失去了500萬就業機會,這些數字都必須歸咎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的對華政策。

納瓦洛受訪時直言,拜登勝選意味著對中西部地區的破壞,「我們的藍領工人將受到重擊」。

納瓦洛說,「我們損失了7萬多個工廠,500多萬個製造業的就業機會,這都是因為拜登喜歡中國製造」川普上任以來,一直認真採取各種政策解決問題,無論是降低企業所得稅,帶動投資回流,增加鋼鋁關稅,增加購買美國製造等等。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圖/路透)

▲白宮貿易顧問納瓦洛(Peter Navarro)認為,拜登勝選會打擊中西部藍領。(圖/路透)

經濟政策研究所(Economic Policy Institute) 2015年的一份報告顯示,由於2000年1月至2014年12月,美國製造業損失了500萬個製造業工作崗位,原因是「大衰退」(2007-2009 )之前製造業產品的貿易逆差不斷增加,然後在大衰退期間又出現大規模的產出崩潰。

納瓦洛強調,「經濟安全就是國家安全」這是川普政府的原則之一,也是這次在疫情大流行中學到的教訓,如果我們像往常一樣,把這些工作機會帶回國內,將會創造更多高薪的好工作,同時也保護美國人民免受中國共產黨的侵害。

►「理膚寶水B5全面修護霜」快閃下殺2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