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20台特斯拉車聚!車主揪團買豪宅…超狂原因曝光

▲▼超狂特斯拉車聚。(圖/翻攝《東森財經新聞》)

▲超狂特斯拉車聚,車主信義區揪團買豪宅。(圖/翻攝《東森財經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街頭近日出現特斯拉車聚,該廠在台上市的3大車款全部到齊,總數超過20輛。令人震驚的是,除了車聚以外,這些車主會在台北街頭聚集,竟然是為了在信義區一起買豪宅。

根據《東森財經新聞》報導,這些特斯拉齊聚在台北某建案的停車場內,總價超過5,000萬元,無論是休旅車還是轎車,現場統統有,顏色還相當齊全,聲勢十分浩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些車主除了車聚以外,還趁著這次的聚會,參觀台北近億豪宅的建案,就是為了揪團買豪宅。據了解,這處台北建案十分豪華,不但擁有破百坪的空間、格局方正,還用頂級建材、室內挑高,顯現出十足貴氣。

而之所以要一起買豪宅,是因為特斯拉需要使用充電裝,但安裝時會經過公共區域,車主時常面臨管委會不同意的問題,這處建案已將管線全數規劃好,未來若是電動車車主入住,就可以直接在車位上安裝充電裝。

不過,這戶豪宅除了住宅本身高價,停車位也不便宜,一處停車位要價300萬元,但這些車聚的車友不是律師就是企業主,口袋相當深,對這些人來說,只要錢能解決的問題都是小事,是否能替愛車充電才是重點。

►狂洗版IG的「小粉紅眼霜」爆殺3.9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