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聞可怕惡臭發現人妻被「泡在牛糞」 迷信男:巫師會讓她復活

▲▼命案,殺人,謀殺,刀,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子殺妻後竟然把人泡在牛糞。(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殺害妻子後,深信巫術的他把遺體泡在牛糞中,以為在巫術的幫助下就能成功讓對方復活,可惜所發出的惡臭實在太恐怖,在等到巫師作法之前先被警方逮捕。

當地警方表示,居住在貝圖爾(Betul)奇喬利村(Chicholi)的46歲男子埃夫納(Bhaiyalal Evne),上周殺害妻子後藏屍家中,附近居民因為聞到奇怪惡臭,於上月28日向警方報案,結果在牛糞中發現已經部分分解的遺體。面對偵訊時,埃夫納一開始辯稱他最近出遠門,也不清楚妻子是誰所殺,不過後來坦承他就是凶手。

平時愛酗酒的埃夫納,雖然與妻子生下3名孩子,不過孩子長大後都不願與他同住而搬走,上月26日晚間,他和妻子吵架後,便用木棍敲打對方的頭導致身亡,一名巫師告訴他,只要把遺體泡在牛糞中就可以起死回生,結果還來不及施法警方就先找上門。

離奇案情在網路上獲得討論,有網友驚呼,「真是不可思議,這樣的事居然會發生」、「他想隱藏自己的犯行,所以才試圖復活妻子,整起案件好像電影故事」。警方表示,目前他們正在尋找巫師下落,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