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驅逐「俄羅斯外交官」 宣稱涉嫌從事間諜活動

▲▼間諜,情報,指紋。(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斯洛伐克以「涉嫌間諜行為」驅逐3名俄羅斯外交官。(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斯洛伐克在當地時間10日宣布,驅逐俄羅斯3名外交官,理由是涉嫌從事間諜活動。洛伐克外交部發言人尤托馬加(Juraj Tomaga)已經對布拉格媒體《日記報》(Deník N)證實此事。

尤托馬加指出,斯洛伐克情報部門顯示,被驅逐的俄羅斯外交官的外交行為,違反了《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的規範,「我無法說出被遭驅逐外交官的姓名,但可以確定的是3人」。

尤托馬加強調,斯洛伐克很樂於與俄羅斯發展友誼,但前提是俄羅斯外交官的行為,必須與《維也納外交關係公約》上的規範保持一致。

►愛康衛生棉熱銷超值組12包入只要499!

►更看多【不斷更新/全台11日「停班停課」懶人包一次看 米克拉颱風襲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