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和陌生男接吻染病毒 正妹臉冒恐怖紅斑...醫生殘酷告知:無法治癒!

▲桃園市袁姓男子去年3月間想挽回分手女友,趁機潛入前女友住處,發現鄭與新歡熱線中,憤而硬上性侵得逞。(圖/達志示意圖)

▲一個無心之吻,竟然害女子毀容。(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跨年夜和一名陌生男子接吻,後來發現對方是扁桃體炎(Tonsillitis)患者,意外導致自己爆發嚴重皮膚疾病,額頭,臉頰和胸部出現密布紅斑,後來還遍及至手臂、大腿與背部,而就醫時還被醫生告知她的皮膚情況永遠無法根治,讓她大受打擊。

居住在肯特郡阿什福德市(Ashford)的34歲女子戈登(Aimee Godden),雖然從小患有乾癬(Psoriasis,又名牛皮癬)皮膚疾病,但是過敏範圍不大,通常靠衣服就可以輕鬆隱藏,然而2018年跨年夜她在派對中親吻了一名陌生男子,病毒導致皮膚狀況突然惡化,臉上身上都出現不明紅斑。

戈登表示,「一名醫生診斷我是因為扁桃體炎所觸發的罹患滴狀乾癬(Guttate psoriasis),而且這種情況無法根治,讓我非常震驚,因為我必須永遠頂著這副模樣,現在的臉和我以前長得完全不一樣」。

傷心的戈登為了躲避大眾目光,搬回母親家中過著足不出戶的日子,後來在Instagram上告知親友真實情況,貼文意外獲得許多陌生人的回應與支持,才讓她重新對自己的外表拾回自信,不但順利找到另一半,懷有身孕的她即將在10月迎接寶寶,希望透過自己的故事能幫助有同樣困擾的人勇敢面對,「我曾經擔心皮膚病可能會影響談戀愛,但其實卻是幫助我獲得了更多愛」。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