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帽男改娶75歲岳母! 前妻後悔「10年後求和」...派女兒誘惑他

▲▼第三者,外遇,情變,分手,劈腿。(圖/視覺中國CFP)

▲劈腿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現實故事比八點檔還驚人!俄羅斯52歲男子維亞切斯拉夫(Vyacheslav Zhukovsky)2010年因為老婆艾蓮娜外遇(Elena Podgornaya)離婚,75歲岳母佳琳那(Galina Zhukovskaya)收留他住在家裡,沒想到兩人很快愛上彼此,同年就結婚了。佳琳那抱怨,女兒不祝福還想要搶回老公。

根據鏡報報導,維亞切斯拉夫曾經因為謀殺罪入獄,當時他寫信刊登在當地報紙上,希望尋找愛人,也因此認識了艾蓮娜,兩人熬過了坐牢時期,認識3年後於2010年結婚,但在同一年又因女生不忠問題而離婚了。

▲婚姻,通姦,外遇。(圖/視覺中國CFP)

▲結婚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維亞切斯拉夫離開了原本的住所後,佳琳那提議可以暫時收留他,沒想到兩人很快就愛上彼此,在2010年火速結婚,但這讓艾蓮娜相當不滿。佳琳那透露,女兒自從離婚之後,10年來都沒有新的對象,因此忌妒她。

佳琳那指出,艾蓮娜一直希望兩人分開,不斷試圖搶回前夫,不僅如此,還出爛招,常常叫艾蓮娜在外面生的30多歲女兒來「誘惑」維亞切斯拉夫,「但他不會吃回頭草的,她之前偷吃太多次了」。

就算前妻不斷嘗試要勾引他,維亞切斯拉夫也站在現任老婆這邊,「我很確定我不會離開佳琳那,因為她不會背叛我,我愛我的老婆」。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